北京时间10月12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

本赛季巴塞罗那在西甲赛场高歌猛进,目前他们在联赛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他们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皇马位居榜首。不过在欧冠赛场巴萨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前面3轮小组赛过后,巴塞罗那队仅仅拿到了3分,在小组中排在了拜仁和国米之后。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赛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目前他们在意甲仅仅排在第7位。不过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的比赛当中,国际米兰队3场比赛拿到6分,拥有不错的出线形势。此番客场面对巴塞罗那队,国米只需要守住一场平局,就可以在小组出线形势中占据绝对有利位置。

盘面分析

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在欧冠历史上有过11次交手,巴萨在这11场比赛中6胜3平2负打入14球丢掉7球。在实力上巴塞罗那队要略胜一筹,再加上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巴萨在胜面上比国际米兰要更大。综合分析,巴塞罗那在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