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拿到季前赛首胜。欧文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篮网队在客场以107-9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篮网队结束2连败,雄鹿队遭遇5连败。


雄鹿官推发布赛场照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1分,夏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7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篮网官推发布赛场照

雄鹿队的字母哥、霍勒迪纷纷亮相。开赛后双方交替领跑,13平后希尔命中三分,字母哥补篮得手,雄鹿队以18-13领先。杜兰特跳投命中,夏普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反超。霍勒迪跳投还击,渡边雄太弧顶投中三分,西蒙斯也连进两球,篮网队以30-22领先。恩沃拉三分命中,渡边雄太右翼再中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5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独取4分,卡特贡献5分,他们联手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莫里斯跳投还击,克拉克斯顿空接扣篮,篮网队稳住领先位置。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蒂斯和卡特合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欧文还击3分,奥尼尔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9-51领先8分。

篮网队的克拉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欧文得到10分;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13分,字母哥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拉锯战,随着雄鹿队命中率下降,篮网队趁机扩大优势,奥尼尔和克拉克斯顿联手5分,篮网队以70-60领先10分。霍勒迪三分还击,欧文、米尔斯、夏普和杜兰特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篮网队以81-65领先。卡特三分暂时止血,欧文和杜兰特各中三分,字母哥发力独取7分,杜兰特和欧文轮流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92-7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字母哥、欧文和杜兰特等明星仍被留在场上,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以100-82领先。雄鹿队暂停后掀起反攻,字母哥连取4分,大洛三分命中,他们率队连追11分迫近。篮网队暂停后托马斯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雄鹿队之后几次投篮打铁,他们无力翻盘,篮网队以107-9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德托昆博、波蒂斯、大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