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传出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不满并有意在明年1月离队的报道,而本周三法国媒体Mediapart又曝出猛料,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曾请网络水军在网上批评包括姆巴佩在内的一些巴黎球员。


被攻击的球员中也包括姆巴佩

Mediapart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在2018-19赛季期间曾聘请一家网络通讯公司Digital Big Brother,在网上创立了数百个水军账户,用于批评和攻击一些俱乐部不满的球员和员工。比如拉比奥特在当时拒绝和大巴黎续约想要自由离队,就有很多水军账户在网上批评拉比奥特是“妈宝男”。还有一些水军则发帖指责当时的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引援不力。

更糟糕的是,姆巴佩也成为了大巴黎聘请水军攻击的目标。2019年3月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被曼联逆转淘汰后,当时姆巴佩和皇马转会绯闻不断,而姆巴佩公开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巴黎。随后一个水军账户Paname Squad表示姆巴佩“应该沉默地工作。”

而2019年5月姆巴佩在出席法国足协的颁奖典礼时曾说过:“我觉得是时候承担更多责任了。我希望是在巴黎圣日耳曼,那样我将非常高兴。但也可能在其他地方。”又是Paname Squad这个账户发文称:“巴黎的球迷们非常爱你,你知道的……今晚你在这种时候传达这样的‘信息’!?如果你能在球场上也能像这样施压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西甲豪门巴萨俱乐部也曾被曝在2017年聘请网络公司,对巴萨球员们的社交网络进行监控,甚至在一些水军账户的协助下对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球员发起网络批评。法国媒体RTLfoot表示,姆巴佩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这种做法是想要伤害自己,他感觉自己被俱乐部背叛了。有姆巴佩的团队成员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姆巴佩不可能留队。

此外,这些水军账户还会批评Mediapart、《队报》等一些对大巴黎“不够友善”的媒体。而在内马尔被曝性侵丑闻后,网络水军曾引导人们辱骂女方。还有内马尔在2019年打了一名雷恩球迷耳光,网络水军却故意曝光了这名球迷的身份和电话号码,导致对方遭遇很多网络骚扰和攻击。

而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位消息人士则否认了此事,他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世界性的品牌,不断和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机构合作,像所有公司一样宣传和庆祝俱乐部及其合作伙伴的出色工作。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从未与任何机构签订合同来攻击伤害任何人或机构,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我们和姆巴佩续签了世界体坛最大的合同,并且还涉及到马克龙总统,你认为我们会同时去抹黑他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