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5日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格林将会复出参赛,他、库里、普尔等人的表现值得关注,勇士队要在主场争取连胜。掘金队在季前赛里2胜2负,约基奇和穆雷都有些伤病,球队会在他们的使用上很谨慎,但波特、戈登等人会努力率队有更好的表现。(北京时间10月15日10点 大通中心ESPN2台直播)

勇士队是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在日本开始了季前赛的征程,两场与奇才队的日本赛他们都拿到胜利。回到美国本土后,勇士队经过一段休整后重新备战,上一场他们让库里、普尔和维金斯等多位主力休息。与掘金队一战将是勇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的主力们将纷纷亮相。

季前赛阶段勇士队最大的新闻并不是他们的战绩,而是格林和普尔在训练场内的冲突,格林挥拳击倒了普尔。冲突发生后现场视频被公开,这让双方的矛盾被激化。格林选择了公开道歉并主动离队一段时间,现在他已正式归队并会在15日的季前赛中亮相。普尔在冲突发生后已打过一场季前赛,看起来他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冲突影响,他要扮演好后场攻击者的角色。

由于普尔、格林都面临续约问题,普尔现在是勇士队最优先要完成的续约对象,格林则需要用赛季的表现来争取一份高薪合同,因此格林回归后表现如何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除了格林之外,勇士队还会在最后一场季前赛迎来汤普森的季前首秀。科尔之前已表示过会在汤普森的使用上非常谨慎,究竟汤神的状态如何,这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的状态也会给勇士队的卫冕产生影响。汤神和格林都会首发亮相,另外三位首发是库里、维金斯和卢尼,勇士队要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普尔将回归替补席,他也会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他要扮演好第二阵容领袖的角色。除了普尔之外,怀斯曼、库明加、穆迪等人都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迪文琴佐在上一场季前赛证明了自己,他是勇士队非常有价值的引援,他要在攻守两端努力带来帮助。Ja-格林也不容忽视,他同样可以在内线给球队带来不小的贡献。

掘金队在季前赛里战绩是2胜2负,他们还需要为常规赛做好准备。约基奇是掘金队竞争力如何的基石,他受到右手腕伤势影响。上一场季前赛约基奇打了16分钟,得到2分、3个篮板和7次助攻,能够出赛就证明他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在最后一场季前赛里,约基奇的出场时间可能仍会受到控制。考虑到勇士队在内线有格林、卢尼等防守悍将,不知道掘金队是否会在约基奇的使用上有所调整。

如果约基奇出场,他肯定能发挥核心作用带动球队。假如他缺席,那么乔丹、戈登就要努力在内线给球队带来帮助。穆雷遭遇左腿筋酸痛困扰,他是否出战勇士队也无法确定。由于穆雷是大伤后复出,球队肯定会在他的使用上更加小心,会特别注意他的出场时间控制。毕竟常规赛非常漫长,球队没有必要在现阶段冒险。

波特是球队很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他要在进攻端起到更大作用。波普会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帮助,但他的进攻能力也不容小视,他将是外线很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戈登同样要在进攻端有所发挥。在替补席上,掘金队还有海兰德、史密斯等球员,他们都会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4次,勇士队1-3落败。在3月11日做客击败掘金队前,勇士队连输给对手3场。在主场连续两次输给掘金队前,勇士队主场连赢了掘金队两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队:布朗、波普、波特、戈登、约基奇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