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30分,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

球队分析

沙尔克04

沙尔克04在德甲前9轮拿到6分排名德甲第16名,处于德甲降级区之中,德甲倒数第四名的勒沃库森和德甲倒数第五名的柏林赫塔都只有8个积分,沙尔克04可以用一场胜利来逃离德甲降级区。沙尔克04具体取得1胜3平5负的战绩,沙尔克04打进10球丢了21球净胜球为负的11个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在德甲前9轮拿到14分排名德甲第七名,德甲第3名的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有16个积分,霍芬海姆可以用一场胜利来反超德甲巨无霸。霍芬海姆具体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霍芬海姆打进14球丢了10球净胜球为4个。

盘面分析

可以看到霍芬海姆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沙尔克04,双方的攻击火力差不多,霍芬海姆的防守水平明显高于沙尔克04。从近期状态看,沙尔克04目前处于德甲三连败之中。霍芬海姆的近期状态也不是很好,最近三场联赛取得2平1负的战绩。综合分析,看好沙尔克04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沙尔克04+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