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45分,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中,布鲁日客场0-0逼平马德里竞技。布鲁日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欧冠淘汰赛。米尼奥莱全场完成9次扑救,被欧足联选为此役最佳球员。马竞4轮只拿4分,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布鲁日提前2轮出线

26分钟时,米尼奥莱完成了此役第一次神奇扑救。萨乌尔左路45度传中,格里兹曼点球点附近大力头球射门。米尼奥莱反应神速,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41分钟时,马竞躲过一劫。布查纳禁区右侧与莫利纳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第一时间吹给布鲁日点球。在看过VAR后,主裁认定布查纳先踩踏了莫利纳。这个点球被取消,布查纳也被黄牌警告。

80分钟时,布鲁日被罚下一人。索瓦中场背后战术犯规踢倒维特塞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马竞在比赛最后时刻发动疯狂进攻,米尼奥莱在第89分钟时上演脸部神扑。马竞右侧角球传中制造混乱,莫拉塔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扫射,米尼奥莱用脸将球挡出。

在两回合对阵马竞时,米尼奥莱不但零封床单军团,而且完成了14次扑救。在晋级之后,米尼奥莱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这是个梦!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做到了!但我们的故事不会止步于此,我们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米尼奥莱
米尼奥莱

布鲁日则是队史首次晋级欧冠16强,也是欧冠史上第2支能够打进淘汰赛阶段的比利时球队,谁也不会想到,与马竞、勒沃库森和波尔图同组的他们,能够提前2轮就完成出线壮举。赛后,布鲁日主帅霍夫肯斯表示:“我很满意,我们终于在欧冠拿出了100%的表现,现在没有人再把我们当作弱队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