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普尔离队之后,追梦今日回到勇士参加训练,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库里在冲突事件当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追梦也会参加明天勇士对阵掘金的季前赛。

“库里是在疯狂地想办法找出最好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让大家重新前进,”科尔说,“他组织了很多次球员之间的谈话,普尔和追梦也一起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我认为这会帮助我们前进。”

而在谈到追梦回归球队时,科尔说:“这种感觉很好。”

这不是追梦第一次和队友发生冲突,早在2018年的时候,追梦就曾在比赛中和杜兰特在场边大吵,谈及此事,科尔表示:“我们现在面对任何批评都没问题,追梦,你们都知道,在我们队他是那种会去试探边线的人,在最激烈的那些时刻他经常是正确的,在他生涯中有过几次越界,他之前和杜兰特那次就是越了界,这次他再次越了界,而且情况更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尊重这样一个事实,我们觉得我们非常了解德拉蒙德和整个球队,虽然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们觉得这是我们能做出的最好的决定。我相信他会守住边线,不再越界。”

勇士对追梦进行了罚款,但没有对他禁赛,而2018年与杜兰特的那次冲突,追梦被勇士禁赛一场。

科尔还透露,追梦和汤普森明天都会首发出战,普尔打替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