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将到来,但巴西队的主力中锋理查利森却受伤了,他很可能因此无缘世界杯。今日凌晨,在热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理查利森首发出场,下半场时身体不适被换下。赛后,他只能接住拐杖才能走动。接受采访时,伤心的他当众落泪。


理查利森落泪

今日对阵埃弗顿,理查利森非常活跃,他在上半场多次给对手的防线带来威胁。然而,下半场刚开始,理查利森就觉得小腿不适,随后被换下。下场时,他走路一瘸一拐,直接进入了更衣室。理查利森表情落寞,他知道自己这次受伤应该不轻。

世界杯还有1个月左右就开始了,理查利森却在这个时候受伤,他感到无比的失落。根据ESPN的消息,热刺战胜埃弗顿的赛后,热刺大部分球员在更衣室里疯狂庆祝,但理查利森却失声痛哭,他非常担心自己无法参加下个月举行的世界杯。

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时候,理查利森已经用上了双拐,看上去确实伤情严重。在效力埃弗顿的时候,理查利森曾出现过小腿肌肉撕裂的伤势,这让他休战了整整2个月。现在,理查利森担心自己这次也是同样的伤情。当地时间10月16日,理查利森将会接受检查。如果是一级伤病,他需要休战10天即可。但若是二级伤病,他则至少要休战1个月,参加世界杯基本没戏。

接受巴西ESPN记者的采访时,理查利森情绪失控,他当众落下了男儿泪,两眼通红,说话也一度哽咽:“这真的不好说,本来我马上就可以实现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了。此前,我遇到过类似的伤病。那一次,我养伤2个月。我希望这次能最快速度地痊愈。”

采访中哽咽落泪
采访中哽咽落泪

“让我们再等等吧。我会康复的。现在,我连走路都疼。世界杯是那么的接近了,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一直在为世界杯做准备,每天都在努力,试图避免任何严重的事情。可是,很不幸,我今天小腿受伤了,只能等待治疗了,让我尽快康复。”理查利森表示。

孔蒂赛后确认理查利森将铁定缺席下周对阵曼联的比赛:“是的,他肯定不能踢曼联了,很遗憾。”理查利森是巴西队的主力,他身穿9号球衣。2022年,他在巴西队一共打进7个球,是巴西队内的射手王。若他不能参加世界杯,这对巴西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创。11月7日,巴西主帅蒂特将公布世界杯的最终名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