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后卫施罗德在过去这个休赛期加盟湖人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因为签证问题没法及时参加训练营,好不容易来到洛杉矶报到,结果又因为手指伤势没法上场。

而据资深内幕记者查拉尼亚最新报道,湖人管理层一些人担心,施罗德的伤病可能一时半会好不了,会“长期”影响他的状态。


湖人怀疑施罗德伤势严重

查拉尼亚表示,知情人告诉他,施罗德没能跟随球队打客场,还留在洛杉矶继续评估伤势,湖人也在等结果,非常担心施罗德的问题比想象中严重。

常规赛还没开打,湖人就已经遭遇伤病袭击,除了施罗德之外,威少沃克、戴维斯、布朗几位球员都报告过各种伤病和不适。

施罗德的情况也让许多湖人媒体和球迷感到气馁,湖人休赛期的补强本就不力,施罗德算是主要引援之一,给后场带来了更多选择。他还没打比赛就受伤,也让人怀疑他接下来的状态和表现。

据报道,施罗德能否正常出战揭幕战和此后的常规赛依然是个问号。ESPN湖人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称,施罗德很可能会在开局阶段错过一些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