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讯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裁掉了沙奎尔哈里森、杰伊-赫夫和内特-皮埃尔-路易斯三名球员。

沙奎尔-哈里森现年29岁,身高193cm,司职后卫,上赛季为篮网出战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分2篮板1.5助攻;

内特-皮埃尔-路易斯今年23岁,身高193cm,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是2020年的落选秀。夏季联赛为湖人出战7场,场均得到4.4分4.1篮板1.3助攻1抢断。

杰伊-赫夫今年25岁,身高216cm,司职中锋,在此前的夏季联赛中为湖人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4.7篮板4盖帽。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推文Brad Turner报道,消息源证实湖人与“外卖小哥”马特-瑞安签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Turner表示,瑞安将在短期内留在湖人,看看他的投篮能否为湖人外线提供帮助。

瑞安在季前赛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包括一场单场6记三分砍下20分的表现。

湖人连裁3人 随后用无保障合同签下外卖小哥瑞安

25岁的瑞恩的经历非常鼓舞人心。

没球打的时候他就送外卖,还在墓地干活。在夏季联赛为凯尔特人队效力时,瑞恩上演三分绝杀雄鹿队。但是他绝杀的时候崴脚受伤,不过还是情绪激动地哭了。

湖人连裁3人 随后用无保障合同签下外卖小哥瑞安

瑞安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向湖人致谢。

“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能说的就是,让我们加油吧,湖人秀!不论是一天,还是一个月,还是一年,我每一天都绝对会为你们献上最好的自己。真正的工作现在才要开始,感谢湖人给我这样一个特别的机会!”瑞安写道。

湖人连裁3人 随后用无保障合同签下外卖小哥瑞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