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湖人最后一场季前赛以47分惨败给勇士威少打了替补,但因为受伤打了五分钟就退场,据悉这是他和湖人休季就谈好的结果。

据竞技者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内部一直在评估他们的阵容安排,决定最好在场上错开詹姆斯和威少。其实湖人去年就有这样的打算,但是时任主教练沃格尔态度犹豫,他担心如果威少打替补,会有不好的反应。

但哈姆解决了这个问题,今年休季,他和威少、总经理佩林卡会谈,威少决定接受替补的安排。

哈姆说服威少打替补

哈姆说,“他是一个职业球员,是我这一行接触的最美丽的心灵之一。他完全理解,而且是看着我的眼睛,说:是的,教练,无论你要求什么,我都会去做。”

哈姆特意解释说威少打替补并非是在针对他,“这不是降级,只是重组。”

此前,ESPN的沃神就表示湖人希望威少打第六人的角色,这样就避免了同先发阵容重复的问题,可以让威少打得更自由更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