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即将拉开帷幕。明天早上7点30分,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绿军季前赛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2胜2负,他们的状态一般,这几场季前赛基本上就是走过场而已,并没有展现出更多的内容。在发掘球员方面,除了豪瑟成为外线惊喜之外,也没有什么收获。

76人

76人队在季前赛中则是4胜0负,4战全胜的成绩自然不能算数,但这足以证明76人队非常重视每一场比赛,而且也能够看得出来76人队的决心。因此只从当前的状态和气势来看,客场作战的76人队似乎更占优。

盘面分析

绿军这边如果想要获胜,必须要依仗双探花能够打出绝佳的表现。但鉴于塔图姆一直以来都有慢热的习惯,凯尔特人在开局可能并不会打的非常出色。总的来说,凯尔特人队是一支更优秀的球队,但只看这场常规赛来说,76人队有客场取胜的可能性。

全场推荐:76人+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