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2022年金球奖排名公布,姆巴佩最终排名第6,他看上去并不开心。更让姆巴佩郁闷的是,在亮相红地毯的时候,他竟然遭到了现场球迷疯狂的嘘声。最近,姆巴佩多次被爆出负面新闻,有消息称他想在今年1月离开巴黎俱乐部。

姆巴佩红毯遭狂嘘

姆巴佩是当今足坛最有实力也是最有名气的巨星之一。他出名很早,而且出道即巅峰,被视为梅罗的接班人。为了留下他,巴黎提供了巨额合同。不过,姆巴佩这一年内频繁闹出负面事件,他和本泽马吉鲁、梅西、内马尔等人都被传出闹矛盾。

频繁的负面消息让姆巴佩渐渐失去了人们对他的好感,就连法国球迷也对他不再友好。今天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姆巴佩和其父亲一起亮相。姆巴佩面带微笑,但球迷却给他送上嘘声,表达对他的严重不满。姆巴佩并未受到嘘声的影响,他平静地走到地毯中央,拍照留影,随后离开。

虽然姆巴佩在昨天亲自辟谣,称自己并未想离开巴黎,但球迷并不买账。在自己的祖国,姆巴佩都会被嘘,可想而知他在其他国家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下滑到什么程度了。若不及时改善自己的言行,姆巴佩很可能会栽更大的跟头。

金球奖典礼上,姆巴佩最终排名第6位。对于这个结果,姆巴佩似乎并不满意,他看上去有些不开心。上赛季,姆巴佩一共出场46次,打进39球,贡献26次助攻,帮助巴黎拿到法甲冠军,他个人也获得了法甲金靴。未能拿到欧冠冠军是姆巴佩未能进入前3名的主要原因。

姆巴佩面露不悦
姆巴佩面露不悦

在本泽马获奖后,姆巴佩第一时间送上恭贺,他在社媒写道:“恭喜老哥。这是你应得的@本泽马。”姆巴佩曾无限接近加盟皇马,那样的话,他就可以与本泽马并肩作战,但他最终选择了续约巴黎。不过,他俩在国家队仍是搭档。下个月的世界杯,两人将力争帮助法国队卫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