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举行,曼城获得最佳俱乐部奖,而上赛季夺得欧冠和西甲双冠王的皇马只排名第三,这引发皇马人的不满。


曼城拿到年度最佳俱乐部

皇马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可以说是最成功的欧洲俱乐部。但在本次金球奖评选时,最佳俱乐部奖却颁发给了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而利物浦则排名第二,皇马只能屈居第三。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和曼城两回合战成5-5平,最终皇马通过加时赛淘汰曼城。而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皇马1-0战胜利物浦后夺冠。可是在最佳俱乐部评选中,这两个手下败将的排名却超过了皇马,的确让人难以理解。

《阿斯报》表示,这个评选结果让人惊讶。而皇马俱乐部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发布了一个瞪着双眼的图标,显然也对这个结果感到难以置信。而皇马名宿卡西利亚斯也在推特上表示:“这个奖是个笑话……我难以理解评选这个奖的人是出于什么理由。祝贺皇马获得第三。”

卡西发文
卡西发文

皇马中场克罗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本泽马的合影,并祝贺本泽马夺得2022年金球奖,祝贺库尔图瓦夺得最佳门将奖。同时克罗斯还带着嘲讽的意味说:“也祝贺皇马在2021-22赛季成为第三好的球队。”克罗斯随后还在推特上戏称:“2021/22赛季最佳俱乐部第三名,皇马你快乐吗?”

克罗斯发文
克罗斯发文

夺得2022年金球奖的本泽马也评论称:“他们可以把最佳俱乐部奖颁发给他们想要给的人,但世界最佳俱乐部是皇马。”而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则大度地表示:“他们把奖杯颁给了曼城,我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曼城拥有伟大的主席、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很出色。”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