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常规赛揭幕战开始前,勒布朗-詹姆斯一袭白衣进入球馆,成为无数镜头关注的焦点。

跟以往一样,勒布朗穿搭的时尚度是没话说的,纯白西装配纯白裤子再加纯白休闲鞋,西装内直接放空,脖子上挂了钻石项链,也带了钻石手镯,还拿了一个彩色的手拿包,再配上黑超墨镜,非常有洛杉矶的巨星做派。

詹姆斯白色西装进场詹姆斯白色西装进场

2003年选秀大会

勒布朗这一身当然不止于精心搭配,还有更深的一层含义,那就是致敬他在2003年选秀夜的穿搭。

当年勒布朗被斯特恩叫到台上合影,也是穿了一身纯白西装。只不过当年他还没有经历NBA娱乐机器的磨练,衣服选的都没那么合身,但因为颜色够出挑,再加上场合的特殊,还是成为了NBA的经典记忆。

如今勒布朗准备在湖人开始自己生涯的第20个赛季,他也已经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个人身价超过10亿美元,再对比当年的青涩,着实令人感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