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新赛季揭幕战凯尔特人126比117击败76人,塔图姆发挥出色20投13中轰下35分12篮板4助攻,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谈到新主帅马祖拉,塔图姆表示:“他很好,我为他高兴,第一场比赛就拿到了胜利,这对他意义重大。我很喜欢的一点就是他的坦诚。”

而谈到自己,塔图姆说:“尽管上赛季总决赛我受到伤病影响,但进入新赛季,我感觉身体状态比前几年都要好,这也为什么我一直在冲击篮下。”

今天的揭幕战,另一场比赛是勇士对阵湖人,勇士在赛前领取了冠军戒指,而塔图姆也谈到了他的感受,“揭幕战,一支球队拿到了冠军戒指,而另一支没有,因为这事我昨晚一直睡不着觉。但这是一个新的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

绿军另一位探花杰伦-布朗今天也非常出色,24投14中拿下35分,谈到自己和塔图姆,他表示:“我们还能打得更好,我不觉得自己打出了一场多厉害的比赛。”

布朗也谈到了新主帅马祖拉:“他就像钉子一样坚韧,即便情况混乱,你也能从他的眼中看到坚定,很期待他后面的执教。”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