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主场不敌快船,遭遇两连败。湖人球星詹姆斯赛后接受了采访。

今天,湖人队三分45投9中,加上上一场输给勇士时三分40投10中,开季两战湖人三分合计85投19中。

当再次被记者问及三分投射不佳的问题时,詹姆斯说道:“将球分出去,让射手完成工作并不是我的心态。我们就是我们,我不想再每天去唠叨一些我们没做到的事。专注于我们能做到的,比如做好防守,今天我们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6分半,17投7中,三分球8中2,6罚4中得到20分10板6助1断2帽。

谈到威少、贝弗利和纳恩本场比赛合计25投1中(威少11中0、贝弗利7中1、纳恩7中0),哈姆表示:“我相信他们,他们下场比赛将会反弹,并会打得更好,我们会去看比赛录像,看看如何帮助他们变得更好。”

“我喜欢我们得到的出手机会,他们在训练中投得不错,他们必须在比赛中也能够做到。”哈姆说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