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

巴萨本赛季在经历了大手笔的引援以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比上个赛季有着明显提升,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是取得8胜1平1负的成绩高居西甲第2的位置,但是在欧冠中他们的表现则是比较低迷。在此前的国家德比不敌皇马以后,巴萨在上一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里面终于是重新找回了状态,在主场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而莱万多夫斯基也是在凭借着上一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打进了生涯的第600球。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竞技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在联赛中是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的位置,球队近期的整体状态比较一般,过去的3场比赛球队是一胜难求,只有2平1负的成绩,比起之前一段时间球队的成绩有着比较明显的下滑。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的客场表现不错,4个客场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

盘面分析

巴萨的整体实力比起毕尔巴鄂竞技要高出不少,而且在过往巴萨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面,巴萨都是取得绝对性的优势。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在主场坐镇,球队士气方面也有所占优。综合分析,巴塞罗那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