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西汉姆联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球队分析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上轮比赛表现一般,他们是客场被利物浦1比0零封了,终结了队伍连续多场不败的趋势,士气得到提升。不过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一直都不是很好,一连多场赛事都说比一球以内,所以客场败给利物浦也是情有可原。球队比较擅长的还是主场作战,他们在过去五场主场赛事中是拿到了4胜1平的战绩,并且其中有四场的进球数都是在两球以上,主场威力十足。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上轮比赛表现也不是很好,他们是在主场被南安普敦1比0零封了,被终结了连续多场不败的趋势,士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球队最近进攻端表现确实不是很稳定,虽然也有场入两球以上的时候,但是其被零封的场次也不少,锋线火力有待加强。不过球队防守端质量还是可以的,过去大部分赛事的失球数都能控制在一球以内,所以球队拿到的分数也不少。

盘面分析

两队实力差距不是很大,又都是刚刚遭受了打击。虽然从两队以往交手战绩来看,客队的优势明显更大一些,但是考虑到铁锤帮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综合分析,还是看好西汉姆联主场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西汉姆联-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