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姆巴佩在一度非常接近于加盟皇马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与巴黎完成续约。姆巴佩与巴黎签下了一份2+1式合同,如今这份合同细节被《巴黎人报》曝光。姆巴佩这份合同为期3年,总额6.3亿欧元,这是体育史上最贵的一份合同。

这份6.3亿欧元的合同,算的是税前金额。在税后,姆巴佩能够拿到合同总额的45%,约为2.83亿欧元。在3年合同期内,姆巴佩每年税后收入约为9450万欧元。

如果算月薪的话,姆巴佩每月税前收入为600万欧元,税后为270万欧元。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1.8亿欧元的签字费,这笔钱将会分三年付清,每年7月为付款期。如果姆巴佩明年夏天留队的话,他能够拿到7000万欧元忠诚奖金。姆巴佩每多留队一年,忠诚奖金的金额就会增加1000万欧元。

姆巴佩的这份合同,是体育史上最昂贵的。排名第二的合同,则是梅西2017年与巴萨签署的续约合同。当时梅西与巴萨续约4年,合同总金额为税前5.55亿欧元。

体育史上最贵的另外8份合同,则与足球运动员无关。其中有5名棒球运动员、两名拳击手和一名橄榄球运动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