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传奇齐达内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帅位后,已经赋闲一年多时间。不过本周齐达内在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距离复出执教已经不远了,但齐达内没有透露下家是哪里。


齐达内自曝接近复出执教

齐达内在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取得过巨大成功,是法国足坛的传奇巨星。本周齐达内的蜡像在巴黎的格雷文博物馆正式发布,齐达内出席了发布仪式,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人们最关心的是齐达内何时能够复出执教,对此齐达内表示:“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但距离重新执教已经不远了。”

媒体还想知道齐达内的下家会是哪里,但齐达内没有透露,只是说:“很快,很快。”齐达内在2006年退役,2013年成为皇马助教,2014年成为皇马B队主帅。2016年1月,齐达内成为皇马一线队主帅,之后他率队获得欧冠三连冠。2018年齐达内从皇马离职,但他在2019年3月第二次执教皇马,去年5月齐达内再次从皇马辞职。

齐达内至今已经在家休息了17个月,期间包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都曾邀请齐达内出山执教,但都被齐达内拒绝。《阿斯报》表示,齐达内想要执教的是法国国家队,而这个目标在卡塔尔世界杯后有望实现。执教国家队意味着齐达内无需像执教皇马时那么忙碌,可以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