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胜3负)收获赛季首胜。亚历山大得到3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曼恩得到25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保持领先,雷霆队在主场以108-94战胜洛杉矶快船队(2胜2负)。雷霆队结束3连败,快船队遭遇2连败。


雷吉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曼恩得到25分,维金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快船队的肯纳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12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和莫里斯都因病缺阵,伦纳德被轮休,雷霆队的吉迪因为右脚踝扭伤缺阵。雷霆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先拿8分领跑。曼恩和祖巴茨追回5分,亚历山大连进两球稳住局势。杰克逊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首节过半时两队战成12平。维金斯和亚历山大合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科温顿上篮得手,快船队以18-23落后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菲跳投命中,肯纳德三分中的,快船队追成25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35平、37平后多尔特跳投命中,曼恩右翼命中三分,雷霆队以42-38领先4分。巴图姆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反超,厄尔两罚全中,曼恩底角投中三分,雷霆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9-43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曼恩上半场得到16分,亚历山大得到14分;快船队的巴图姆得到8分和4个篮板。

穆斯卡拉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快船队回应5分,亚历山大连进三球,维金斯、多尔特、贝兹利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21-0的进攻高潮,雷霆队以74-48领先26分。科温顿还击5分止血,沃尔命中三分,快船队以58-75落后。波库舍夫斯基两罚一中,两队各得几分,沃尔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快船队只落后13分。亚历山大弧顶投中压哨三分,雷霆队以84-68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雷霆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肯纳德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队追至79-90。雷霆队暂停后亚历山大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雷霆队顶住对手冲击保持领先,维金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雷霆队以104-88领先。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8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鲍威尔、曼恩、巴图姆、祖巴茨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曼恩、多尔特、维金斯、厄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