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欧冠小组赛重磅赛事来袭。明天凌晨3点整,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这赛季有点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反正西甲赛场莱万多夫斯基是呼风唤雨,球队在攻防两端做的都很出色。但是他们的真实战力还是有限的。就是目前的排名而言他们还是有一些的机会出线的,就看拜仁和国米是否会给予一个人情世故的机会了。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过去9次与巴塞罗那交手拿下了8次,对赛往绩呈碾压之势。连续7场各项赛事保持连续得分,期间拿下了6场,目前状态正值巅峰时期,上一场做客霍芬海姆拜仁以2比零,零分了霍芬海姆,4231阵型下的拜仁可谓是拥有超强的威慑之力的。而且队员穆西亚拉和莫延持续取得进球,最后以夺得3分从客场凯旋而归,同时之后的赛事拜仁又取得了2连胜4场不败的战绩,这表现了拜仁的状态在不断的攀升中,目前也是追至德甲第2的位置。

盘面分析

拜仁的斗志以及心态,完全不一样。然而对于巴萨来说,坐镇主场,球队必须要拿出应有的表现才行。不然的话,等待球队的不仅仅是出局,还是巨大的心理打击。因此,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巴塞罗那主场取分。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