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45分,柏林联合将坐镇主场迎战布拉加。

球队分析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本赛季在德甲当中令人眼前一亮,当下球队仍然力压拜仁慕尼黑占据着联赛榜首位置,虽然以柏林联合的总体实力来说长期霸占榜首位置也不太现实,但柏林联合出色的团队协同作战能力仍然是值得其他联赛球队学习,毕竟这支球队阵中可没有什么大牌球星,对比起星光熠熠的拜仁来说,柏林联合的这些球员或许连一线主力位置都很难获得。

布拉加

布拉加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目前七胜一平两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三位。最近几个赛季布拉加也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接连几个赛季此球队都能占据着一个较为靠前的联赛排名,而且本赛季布拉加在欧联杯上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如今手握七分的他们距离获得晋级也只有一步之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柏林联合理应能够在主场对布拉加完成复仇,毕竟对手不仅总体实力要低于柏林联合,而且一线主力球员的体能储备也会成为一个较大的问题。

全场推荐:柏林联合-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