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的欧冠H组第五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上半场比赛,席尔瓦头球得分,基恩进球,马里奥点射得分随后助攻拉法-席尔瓦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拉法-席尔瓦梅开二度,米利克与麦肯尼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3-4输给本菲卡,5轮后仅3分,彻底失去了晋级希望,本菲卡则与巴黎一起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


尤文提前出局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七次,尤文取胜1次,本菲卡赢球5次,另外的1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1-2输给本菲卡。

第17分钟,本菲卡左侧战术角球开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安东尼奥-席尔瓦力压加蒂头球攻门得手,本菲卡1-0领先尤文。

尤文率先丢球
尤文率先丢球

第22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到中路,尤文球员的头球争顶到小禁区右侧,弗拉霍维奇跟进的抽射被扑出,基恩补射建功,边裁认为进球越位无效,但是主裁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判定进球有效,尤文1-1。

基恩扳平
基恩扳平

第27分钟,夸德拉多犯错,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给了本菲卡点球。第28分钟,马里奥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上角得分,本菲卡2-1尤文。

夸德拉多送点
夸德拉多送点

马里奥点球破门
马里奥点球破门

第33分钟,麦肯尼在禁区右侧拿球后杀入禁区,无人防守下的传中,但是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34分钟,夸德拉多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到中路被顶到禁区外,洛卡特利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被拦截。随后尤文左侧进攻,科斯蒂奇的传中到禁区内中路,弗拉霍维奇中路包抄,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马里奥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拉法-席尔瓦在禁区中路插花脚射门得分,本菲卡3-1尤文。第45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弧顶处的低射,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尤文1-3落后
尤文1-3落后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本菲卡前场进攻,费尔南德斯禁区前的直塞,拉法-席尔瓦在在禁区中路拿球,博努奇与加蒂距离其比较远,拉法-席尔瓦轻松挑射得手,本菲卡4-1尤文图斯。

拉法-席尔瓦再下一城
拉法-席尔瓦再下一城

第5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拿球,本有射门机会,但是带球太多,最终被逼出了禁区。第6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桑德罗与米雷蒂出场,博努奇与夸德拉多下场休息。第61分钟,本菲卡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拉法-席尔瓦的头球攻门,皮球出了右侧底线。第66分钟,拉法-席尔瓦在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倒三角传中,一脚抽射,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弗拉霍维奇与科斯蒂奇下场,两位小将苏莱与伊林替补出战。第74分钟,本菲卡后场回传球失误,米利克拿球,带球到禁区前,吸引防守后横传给右侧的队友,但是传球失误,皮球被拦截。第76分钟,马里奥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拉法-席尔瓦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包抄到位,一脚抽射,但是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伊林在前场左侧拿球突破,晃开防守后的传中,禁区中路的米利克凌空抽射得分,尤文2-4本菲卡。

米利克扳回一球
米利克扳回一球

第79分钟,伊林在禁区左侧拿球,下底传中,苏莱的射门被封堵,麦肯尼得球,抽射建功,尤文3-4本菲卡。第88分钟,伊林在禁区左侧的低平球传中,苏莱禁区中路包抄到位,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4输给本菲卡。

麦肯尼破门
麦肯尼破门

尤文(352):1-什琴斯尼/6-达尼洛、15-加蒂、19-博努奇(60分钟12-桑德罗)/11-夸德拉多(60分钟20-米雷蒂)、5-洛卡特利、8-麦肯尼、17-科斯蒂奇(70分钟30-苏莱)、25-拉比奥/9-弗拉霍维奇(70分钟43-伊林)、18-小基恩(46分钟14-米利克)

本菲卡(451):99-弗拉乔迪莫斯/6-巴哈(81分钟2-吉尔伯托)、66-安东尼奥-席尔瓦、30-奥塔门迪、3-格里马尔多/13-恩佐-费尔南德斯、61-弗洛伦蒂诺、8-奥尔斯内斯、27-拉法-席尔瓦(87分钟33-穆萨)、20-若奥-马里奥(93分钟22-奇奎尼奥)/88-贡萨洛-拉莫斯(87分钟7-内雷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