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掘金在主场110-99大胜湖人,尼古拉-约基奇17投12中拿下31分13篮板9助攻4抢断,虽然三分4中0,但他还是在攻防两端打出了MVP级别的统治力,让勒布朗和戴维斯都难以招架。

约基奇

在经历对开拓者的低迷后,约基奇回到主场自然迎来反弹,比赛开局就助攻布朗和波普得分,与戴维斯对话丝毫不落下风,持球效率极高,连续攻禁区得手,短短4分钟时间就帮助掘金拿下13分。约基奇单节5中3得到6分6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维持住优势,也为布朗创造了爆发的契机。

到第二节约基奇休息期间,已经投热的布朗继续在外线命中,约基奇4分09秒强打戴维斯命中上篮,假动作还造成戴维斯犯规。但掘金到半场结束前还是没能守住优势,约基奇拉开高位效果并不好,他的三分出手也没能命中,掘金反而在防守端不断被打反击,没能顶住詹眉的冲击,被追平了比分。

约基奇第二节虽然个人拿了7分,但没有更多助攻进账。而到下半场开局,约基奇立刻重申了自己的存在感,掘金攻防两端统治比赛,约基奇又是拼抢篮板,又是抢断勒布朗,还在8分17秒与穆雷打出配合扣篮得手,掘金用一波12-4再次拉开比分。

暂停后约基奇依然掌控节奏,助攻穆雷跳投得手后,连续强攻篮下得手,他跟穆勒的活跃和默契让湖人防不胜防。约基奇第三节独得10分6篮板3助攻,对攻防两端的掌控可谓MVP级别,对面的詹眉都已经望尘莫及。

末节约基奇休息期间,勒布朗带队打出8-0追近,暂停后掘金立刻将他换回,首回合约基奇就在戴维斯封盖之后拿下篮板补篮命中,还造成湖人犯规。掘金稳扎稳打重新建立优势,约基奇5分28秒内线轻松单吃贝弗利,而后又抢断里夫斯传给布朗扣篮得手。而在3分19秒,约基奇又引领了快攻反击,面对戴维斯自信飙进一记金鸡独立式后仰,彻底把比赛打进垃圾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