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胜1负)继续连胜。布伦森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加时赛领跑后并守住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34-131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胜2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

布伦森发挥出色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4分,罗斯得到12分,奎克利得到11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21分和9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也有17分和5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博奈特得到13分。

布伦森开场后命中两球,富尼耶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3领先。乌布雷和史密斯还击4分,罗宾逊命中两球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勒东和博奈特联手5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黄蜂队追成25平。罗斯三分回应,理查兹上篮得手,雷迪什和哈尔滕施泰因联手4分,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32-30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领先权多次易主,奎克利和布伦森各得4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以53-46领先。黄蜂队追回3分,兰德尔和巴特勒合取6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马勒东和海沃德联手5分再次追近,奎克利又中三分,布伦森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9-62领先7分。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海沃德和华盛顿各得到9分。

尼克斯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领先12分。乌布雷三分回应,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海沃德又是一记三分,黄蜂队以73-80落后。富尼耶挺身而出回敬三分,海沃德两次突破得手,黄蜂队只落后6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内线发力,罗宾逊、哈尔滕施泰因和兰德尔轮流得分,他们以91-79领先。马勒东三分还击,雷迪什回敬三分,马勒东连续两次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90-9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麦克丹尼尔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黄蜂队以99-102落后。托平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尼克斯队保持领先位置。黄蜂队非常顽强,他们再次掀起反攻,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双方战成111平。巴雷特突破得手,乌布雷和普拉姆利拿下3分,黄蜂队反超领先。布伦森两罚全中,华盛顿命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得6分,黄蜂队以120-115反超。

巴雷特两罚全中,布伦森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20平。兰德尔上篮得分,史密斯突破得手,双方战成122平。兰德尔和海沃德先后错失得分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史密斯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布伦森连得4分,罗宾逊扣篮得手,尼克斯队以128-124领先。华盛顿连造犯规四罚三中,但之后他错失三分反超机会,布伦森再次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130-127领先。乌布雷跳投命中,兰德尔突破还击,加时赛还有19.2秒时尼克斯队以132-129领先。黄蜂队暂停后乌布雷三分不中,麦克丹尼尔斯上篮被封盖,华盛顿出手三分命中,可惜他脚踩了三分线,一个两分球,加时赛还有5.8秒时黄蜂队以131-132落后。巴雷特被犯规两罚全中,史密斯被犯规两罚不中,尼克斯队以134-131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