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3:00,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五轮比赛,罗马客场挑战赫尔辛基。上半场,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被吹,亚伯拉罕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海泰马伊爆射扳平比分,沙拉维传中造乌龙,布朗宁世界波被吹。最终,罗马客场2-1击败赫尔辛基。小组赛5场战罢,罗马两胜1平2负,和卢多戈雷茨同拿7分。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扎莱夫斯基中场右路大脚把球踢到前场,沃尔帕托大禁区右肋拿球后传中,亚伯拉罕没有跑到位置,错过得分机会。第20分钟,亚伯拉罕赢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佩莱格里尼把球吊到前点,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之后,赫尔辛基门前一片乱战,最后比尼亚一脚打门,皮球偏出立柱。

第24分钟,沙拉维沿着左路拿球杀到前场,随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沃尔帕托中路抢点灵巧一漏,后点跟进的佩莱格里尼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布朗宁倒地封堵。第26分钟,亚伯拉罕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起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被阿扎尔飞身挡出。

第28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钻进球门远角。经过VAR确认后,裁判认定,沃尔帕托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取消了罗马的进球。第39分钟,沃尔帕托前场断球后妙传,亚伯拉罕禁区内处理皮球拖泥带水,被对方后卫球员放倒在地,裁判认定罗马球员越位,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41分钟,罗马终于在客场打破场上僵局,0-1。亚伯拉罕赢得了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佩莱格里尼任意球吊入禁区,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阿扎尔扑救不及,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

罗马1
罗马首开纪录

第55分钟,赫尔辛基扳平比分,1-1。赫尔辛基在前场利用短传配合,打穿了罗马防守,阿布巴卡里大禁区前做球,林曼一脚直塞,海泰马伊大禁区左肋拿球,不作调整起脚抽射,皮球钻进球门右下角,门将帕特里西奥判断错了射门方向,目送皮球进网。

罗马2
赫尔辛基扳平

第63分钟,罗马再次取得比分领先,1-2。罗马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亚伯拉罕背身头球回点,佩莱格里尼中路分球,沙拉维左路下底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灵巧跑动摆脱后卫盯防,随后冲到前点试图打门,皮球碰到赫尔辛基球员霍斯康宁后弹进了网窝。

罗马3
罗马反超比分

第76分钟,布杰拉布在大禁区线上起脚爆射,帕特里西奥飞身倒地扑救,出现了脱手失误,但他迅速再次把球控制。第80分钟,赫尔辛基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解围,布朗宁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踢出了一脚世界波,但因为阿布巴卡里禁区内扬起手臂击打克里斯坦特面部,裁判取消了这个进球。

第89分钟,罗马后场大脚长传,肖穆罗多夫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禁区内一脚推射,皮球击中门将面部。最终,罗马客场2-1赢球。

出场名单:

赫尔辛基(352):1-阿扎尔/14-佩尔托拉、6-哈尔梅、5-霍斯康恩/24-布朗宁、21-瓦纳尼、8-林曼、23-索伊里/56-海泰马伊(第69分钟,10-布杰拉布)、7-霍斯蒂卡、29-奥卢桑亚(第69分钟,77-阿布巴卡里)

罗马(352):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17-比尼亚/59-扎莱夫斯基、4-克里斯坦特(第84分钟,24-昆布拉)、20-卡马拉(第77分钟,52-博维)、92-沙拉维(第87分钟,37-斯皮纳佐拉)/62-沃尔帕托(第77分钟,14-肖穆罗多夫)、7-佩莱格里尼(第77分钟,73-法蒂坎蒂)、9-亚伯拉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