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上周中对阵热刺时拒绝替补出场,C罗在上周末对阵切尔西时被封杀。本周二,C罗重新加入一队训练,并且在今夜欧联杯中踢满了全场。在今夜的老特拉福德球场,C罗终于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3球。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谢里夫,曼联牢牢掌控了比赛主动权,C罗也因此得到了足够的开火权。C罗全场射门7次射正3次,他在比赛终盘阶段打进全队第三球。在接到右路传中后,C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尽管门将做出了世界级扑救,但C罗仍然快速捕捉到皮球落点,然后一脚将球补射入网。

进球之后,C罗做出了冥想式的庆祝动作。这个进球,是C罗本赛季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破门。C罗此前曾攻破过谢里夫和埃弗顿的大门,那两个进球都发生在客场比赛中。在C罗破门之后,向来力挺他的英伦名嘴摩根立刻发推:“史上最佳再次破门。只要他能上场,他就能进球。”C罗本人也在Ins上晒庆祝图:“伟大团队的努力,很出色的一场胜利。我们团结作战,曼联加油!”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滕哈赫也谈到了C罗:“看到他进球真的太棒了!他自己在创造机会,球队也在为他创造机会。我们都知道他的终结能力,他现在需要进球,我相信他会进更多球。”

腾哈赫gu'zhang
腾哈赫鼓掌

“C罗在场上竭尽全力,球队也尽量让他处于正确的位置上,他本人也在这样做。C罗没放弃,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如此,所以他才这么出色,他通过努力获得了回报。压力一直都在,C罗也清楚,我们必须积极应对。”滕哈赫继续说道,“所有顶级射手,每场都想要证明自己,C罗今天做到了,他会继续进步的。C罗充满饥饿感,他充满了进球欲望,他希望尽可能多进球。他必须在场上付出很多,为了让他处于合适的位置上,球队也必须付出很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