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瓦伦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球队分析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曾经6摘西甲桂冠,这支蝙蝠军团在新加坡华裔商人林荣富接手后,管理混乱,球队战绩每况愈下。瓦伦西亚本赛季成绩不算差,博尔达拉斯的到来给到球队硬度上的加持,球风更加硬朗和技术的结合也更加完美,但受困于后防个人能力和进攻天赋的缺失,半程成绩一般。

巴塞罗那

对于巴萨来说,本赛季,球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如果在联赛中,球队不能有所斩获的话,那么本赛季球队或许很难让摇摇欲坠的财政状况,转危为安。巴塞罗那目前依然保留了当初非常成功时期拥有的东西,他们有着非常优秀的逼抢压迫能力,他们的很多新援都很优秀,并且非常适合他们的足球理念,他们绝对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盘面分析

对比双方的实力来看,巴萨无疑高出瓦伦西亚不少,而此次客场给出-1的氛围,也是对于红蓝军团的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巴萨能够客场拿下瓦伦西亚,一雪欧冠之耻。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