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胜4负)止住连败。特纳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27-11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胜2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

步行者发布胜利海报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希尔德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奈史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5分和12次助攻。

开场的7平后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联手6分,奇才队拉开领跑。步行者队外线突然开火,哈利伯顿、奈史密斯和希尔德各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17-13反超。波尔津吉斯转身跳投命中,希尔德手感火热, 又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3分,步行者队以30-15领先。比尔和巴顿追回5分,哈利伯顿还击6分,加福德两罚全中,库兹马超远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8-36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加福德连拿4分,奇才队以40-48落后。特纳、史密斯和奈史密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八村塁两罚还击,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特纳和哈利伯顿连造犯规罚进6球,半场前3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70-50领先20分。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联手6分止血,马瑟林连进两球,阿夫迪亚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0-75落后15分。

步行者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6分,特纳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5分,波尔津吉斯和加福德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步行者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库兹马和波尔津吉斯联手5分,奇才队追至77-86。希尔德和马瑟林轮流跳投命中,步行者队还击5分再次拉开。比尔发力连得7分,八村塁也上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奇才队追至86-94。内姆哈德三分命中,吉尔三分回应,马瑟林和特纳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1-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特纳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扩大领先。巴顿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奈史密斯罚球还击,波尔津吉斯和比尔又追7分,奇才队以108-114落后。希尔德挺身而出回敬5分,哈利伯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21-108领先。比尔和库兹马追回5分,步行者队不甘示弱,史密斯和哈利伯顿拿到4分,他们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奇才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7-127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奈史密斯、史密斯、特纳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