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胜5负)收获赛季首胜。班凯罗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班巴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在主场以113-93大胜夏洛特黄蜂(2胜3负)。魔术队结束开季5连败,黄蜂队吞下2连败。

魔术发布胜利海报

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班巴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理查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博奈特得到11分。

魔术队的安东尼因伤缺席,波尔进入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瓦格纳上篮得手,海沃德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19-14领先。班巴替补出场拿下5分,休斯坦也命中三分,魔术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2-19领先3分。

乌布雷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班巴、汉普顿和奥基基联手6分,魔术队以28-20领先。理查兹上篮得手率队追回4分,卡特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还击7分稳住局势。马勒东命中三分,波尔独取5分,瓦格纳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1-30领先21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瓦格纳上半场得到9分,班凯罗得到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8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班凯罗连得4分,魔术队以58-32领先。海沃德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试图追分,班凯罗还击5分稳住局势。黄蜂队又追4分,卡特扣篮得手,波尔空接上篮,本节还有5分15秒时魔术队以69-42领先27分。海沃德跳投命中,瓦格纳和卡特还击7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海沃德跳投命中引领球队又追8分,汉普顿三罚全中,奥基基左翼三分中的,魔术队以82-53领先29分。

理查兹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班凯罗和班巴各中三分,魔术队以92-63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魔术队以113-93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魔术队首发阵容:罗斯、瓦格纳、班凯罗、波尔、卡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