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15分,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目前11轮过后拿到6胜2平3负的成绩,打入16球丢16球,目前以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6位,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与欧冠区的纽卡斯尔仅有4分的差距,这个赛季还是非常有希望冲进欧冠区的。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7位,本赛季12轮战罢获得4胜2品6负的成绩,打入11球丢12球,目前积14分排名联赛第13位,高出降级区的莱切斯特城3分,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联与中游队伍间积分相差不算大,保级力压并不算大。

盘面分析

两队近期交手6次, 曼联取得4胜1平1负、往绩上曼联占居上风,上周中两队都是欧战和联赛多线作战,曼联板凳深厚阵容强大的在轮换上必然比西汉姆联有更多的空间,球员体力方面有着优势,数据初始以半球开出,后续调整到一球,对于曼联信心十足,综合分析后本场比赛更看好曼联在主场取得三分。

全场推荐:曼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