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022年乌拉圭甲级联赛进行了争冠附加赛。国民队4-1大胜蒙得维的亚利物浦,队史上第49次夺冠。苏亚雷斯此役梅开二度,他是国民队夺冠的头号功臣。

49分钟时,苏亚雷斯为国民队首开纪录。在禁区左侧,苏神穿裆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然后标志性右脚兜射远角,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之中。

68分钟时,贝西诺利用点球为蒙得维的亚利物浦扳平比分,两队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96分钟时,苏亚雷斯帮助国民队2-1再次取得领先。在接到右路传中后,苏神前点右脚凌空扫射破门。吉格里奥蒂随后梅开二度,国民队以4-1的比分夺得队史第49个联赛冠军。

在社交网络上,国民队官方发布了苏神庆祝夺冠的照片。苏亚雷斯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他手捧冠军奖杯露出微笑。国民队官方,将苏亚雷斯形容为“国王”。

在今夏告别马竞之后,苏亚雷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国民队,但只签下了半年合同。苏神签下短约,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能在世界杯前保证状态。在世界杯后,乌拉圭人有可能重返欧洲,也有可能去美国踢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