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埃尔切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

球队分析

埃尔切

埃尔切作为小球会,过往两个赛季在弗朗西斯科的带领下,均早早保级,表现不错。本赛季,球队补强有限,是降级的大热门,在开局持续不胜后,弗朗西斯科下课,阿尔米隆回归执教。换帅后,埃尔切改观不大,球队目前依然未尝一胜,稳居副班长的位置。上轮联赛,球队以2比2战平了西班牙人,近四轮比赛拿到了3个积分,佩纳和维尔杜分别进球。

赫塔菲

赫塔菲过往两个赛季连续失去了库库雷利亚等悍将,战斗力自然下滑。本赛季,球队继续由弗洛雷斯执教,目前拿到了10个积分,暂列倒数第四,其中做客1胜2平2负。上轮联赛,赫塔菲以1比1逼平了塞尔塔,取得三连平,近五轮比赛不胜,于纳尔打进一球。

盘面分析

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埃尔切全部取胜。埃尔切换帅后,攻击端火力稍有起色,面对难兄难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切拿到西甲首胜。

全场推荐:埃尔切+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