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维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球队分析

维罗纳

维罗纳在意甲前11场比赛仅仅拿到5个积分排名意甲倒数第二名,意甲倒数第四名的莱切有8个积分,如果维罗纳和莱切的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以上,那可以说维罗纳的降级概率就很大了。维罗纳打进10球丢了21球净胜球为负的11个。防守效率极差,球队基本上没有防守能力在意甲。

罗马

罗马在意甲前11场比赛拿到22分排名意甲第六名,意甲第四名的拉齐奥有24分,只要罗马顺利拿到三分就会反超拉齐奥成为意甲第四名。本赛季罗马总共打进13球丢了10球净胜球为3个。球队攻守均衡。

盘面分析

罗马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维罗纳,罗马的赢球能力,不败能力远远强于对手。上赛季两回合交锋,维罗纳对罗马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从近期状态看,维罗纳处于意甲六连败之中,而罗马最近三轮取得2胜1负。综合分析,罗马很有可能报上个赛季之仇,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罗马-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