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胜2负)止住连败。布朗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塔图姆和布罗格登各得到23分,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优势后下半场再次扩大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2-94大胜华盛顿奇才队(3胜3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吞下2连败。

凯尔特人官推发布海报凯尔特人官推发布海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比尔16投4中,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吉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塔图姆连中3个三分球,布朗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4-2领先。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追回5分,布朗又拿5分,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21-8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4-15领先19分。布朗单节得到16分,塔图姆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八村塁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50秒时奇才队以25-46落后。塔图姆再中三分,八村塁独取5分,阿夫迪亚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15秒时奇才队追至43-53。布朗回敬三分稳住局势,波尔津吉斯又追4分,布罗格登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8-47领先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8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吉尔在第三节开始后替换阿夫迪亚出场,他勾手命中揭开这一节大幕,斯马特还击5分,吉尔和莫里斯联手5分,奇才队仍落后9分。塔图姆、霍福德和怀特轮流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八村塁追回4分暂时止血,布罗格登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78-62领先。比尔两罚全中,布罗格登、布朗和豪瑟尔各进一记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68领先19分。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布罗格登和豪瑟尔又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领先25分。比尔三分回应率队追回5分,塔图姆突破得手,比尔又中三分,科内特迅速回敬三分,怀特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凯尔特人队以112-94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