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1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30分和6次助攻,保罗送出10分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末节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4-109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6负)。太阳队拿到4连胜,火箭队遭遇3连败。

太阳官推发布胜利战报太阳官推发布胜利战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佩恩得到12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0分和1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0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申京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约翰逊连得5分,布克三分命中,他们以10-4领先。波特三分还击,布里奇斯和布克联手5分扩大优势。格林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伊森替补出场连拿4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火箭队追成21平。兰戴尔和佩恩联手6分帮助太阳队再次领跑,伊森三分还击,兰戴尔两罚全中,太阳队以29-24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和波特联手5分,火箭队追近比分。沙梅特和兰戴尔还击4分重新拉开,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紧咬比分,布克连进两球,布里奇斯两罚一中,太阳队以45-39领先。克里斯托弗上篮还击,保罗、兰戴尔和约翰逊联手6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太阳队以53-42领先1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波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布克右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5-56领先9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兰戴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3分,波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火箭队追至63-66。布克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还击6分,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波特扣篮得手,史密斯右翼命中三分,火箭队再次追近。布克和布里奇斯回敬4分又拉开比分,火箭队打得很顽强,马丁、泰特和格林联手6分,他们追至80-84。布里奇斯突破得分,贾鲁巴三分命中引领球队又追6分扳为86平。布克两罚一中,沙梅特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0-86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佩恩和沙梅特拿下4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波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佩恩和约翰逊各中三分,太阳队以103-94领先。申京和马丁又追4分,比永博打3分成功,布克和保罗轮流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太阳队以110-100领先。申京补篮阻止分差继续拉大,约翰逊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翻盘,太阳队以124-109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史密斯、申京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比永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