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球队分析

利物浦

作为英超的传统豪门,利物浦本赛季下滑非常严重,除了本赛季在联赛的状态糟糕之外,欧冠赛场也不再是所向披靡,目前也是排名小组第二,上轮主场1:2不敌利兹联,接连面对诺丁汉森林以及利兹联这两支联赛倒数的球队中,球队的表现是让许多人意外。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近两个赛季成长尤为迅速,而经过这几年的蓄力,再加上人员方面的调整,使得本赛季球队在各条战线保持非常强劲的势头,目前,球队稳坐意甲头把交椅,而欧冠小组赛更是如鱼得水,状态十分火爆,联赛至今球队还没有败过,至于在欧冠上,球队也是5场全胜,而且球队仅仅丢了4球而已。

盘面分析

本场欧冠交手,利物浦最佳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连败给联赛保级队伍,努涅斯的发挥也是再入低迷,不过球队主场具备很强作战能力。那不勒斯目前双线作战下全部都是位列头名位置,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同时球队首回合交锋大胜对手后,心理优势也相当明显。综合分析,那不勒斯有望客场不败。

全场推荐:那不勒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