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那不勒斯的厄斯蒂高头球破门但越VAR回看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利物浦利用角球机会,拉赫补射破门取得1-0领先。伤停补时第8分钟,利物浦再次利用角球机会,范戴克头球被扑,努涅斯补射破门锁定2-0的比分。利物浦最终2-0战胜那不勒斯,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败。利物浦主场取胜报了首轮失利的一箭之仇,15分的积分也追平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凭借交战优势获得第一,利物浦屈居第二,两队携手出线。同组的领一场比赛,阿贾克斯客场3-1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小组第三,下半赛季将转战欧联杯,流浪者垫底。


努涅斯

那不勒斯5战全胜15分排名第一,利物浦4胜1负12分排在第二,两队已经提前出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利物浦客场1-4大比分输球。本场比赛对于利物浦多人有着里程碑意义。范戴克迎来利物浦生涯第200场比赛,同时也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第400场。科纳特和范戴克搭档中卫,阿诺德和齐米卡斯首发分别在两侧,中场法比尼奥搭档米尔纳和蒂亚戈,进攻线萨、菲尔米诺加琼斯。

第5分钟,萨拉赫弧顶斜塞左侧,柯蒂斯-琼斯插上,面对出击的梅雷特挑射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米尔纳分球右侧,萨拉赫禁区右侧横切一步后外脚背传中,梅雷特在琼斯身前倒地把球抱住。

第29分钟,克瓦拉次赫利亚左路传中,恩东贝莱贴地抽射被阿利松得到。利物浦反击,萨拉赫右路倒三角传中,蒂亚戈禁区中路推射踢的太正,被梅雷特扑出。1分钟后菲尔米诺底线旁摆渡到中间,琼斯头球冲顶高出。第42分钟,琼斯中场分边,萨拉赫右路得球后内切进禁区兜射远角被梅雷特扑出。

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刚开始,米尔纳受伤下场,埃利奥特替补出场。第53分钟,那不勒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厄斯蒂高俯身冲顶头球破门。不过因为VAR回看后显示厄斯蒂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那不勒斯第52分钟越位球
那不勒斯第52分钟越位球

第66分钟,埃利奥特禁区中路接琼斯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顺势抽射踢高。第80分钟洛萨诺直塞,奥斯梅恩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1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阿诺德右侧禁区角侧身凌空抽射被挡,球到门前萨拉赫捅射踢的太正被梅雷特得到。

第85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禁区中路努涅斯的头球攻门已经部分进网,被梅雷特门线内捞出,萨拉赫后点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利物浦1-0。补时第4分钟,努涅斯左路强突后横传门前,厄斯蒂高在萨拉赫身前把球铲出底线。

萨拉赫进球
萨拉赫进球

补时第8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范戴克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扑,努涅斯跟进补射破门。努涅斯的进球先被吹了越位,VAR回看后判定利物浦进球有效,2-0。利物浦最终主场2-0取胜。

努涅斯锁定胜局
努涅斯锁定胜局

利物浦(4312):1-阿利松/66-阿诺德(87’22-拉姆塞)、4-范戴克、5-科纳特、21-齐米卡斯/7-米尔纳(48’19-埃利奥特)、3-法比尼奥、6-蒂亚戈(87’43-巴伊切蒂奇)/17-琼斯(73’27-努涅斯)/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7’28-卡瓦略)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2-迪洛伦佐、3-金玟哉、55-厄斯蒂高、17-奥利维拉/68-洛波特卡(83’20-泽林斯基)、91-恩东贝莱、99-安古伊萨/21-波利塔诺(70’11-洛萨诺)、9-奥斯梅恩、77-克瓦拉茨赫利亚(83’7-埃尔玛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