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45分,欧冠B组小组赛第6轮开战。马德里竞技客场1-2不敌波尔图,6战只拿到5分。马竞与勒沃库森同积5分,但由于相互战绩居于下风而小组垫底,这也是马竞史上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垫底,勒沃库森将以小组第三的排名参加欧联杯附加赛。


西蒙尼

开场仅仅5分钟,波尔图就首开纪录。埃瓦尼尔森禁区右侧横扫门前,伊朗中锋塔雷米中路轻松包抄破门。

塔雷米进球
塔雷米进球

24分钟时,波尔图将比分改写为2-0。萨维奇解围失误,加雷诺左路长驱直入横传,乌斯塔乔禁区中路大力推射破门。

马竞再丢一球
马竞再丢一球

95分钟时,马竞将比分追为1-2。马竞左侧角球传中,马卡诺前点头球解围时不慎后蹭自摆乌龙。

波尔图乌龙
波尔图乌龙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竞锋线核心格里兹曼怒批全队:“我们配不上出线,我们也配不上去踢欧联杯。如果我们只能赢下一场小组赛的话,那就必须夹紧尾巴紧闭嘴巴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