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45分,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苏黎世。

球队分析

阿森纳

阿森纳欧联4胜1负,小组第一,仅领先身后埃因霍温2分,榜首之位并不保险。上轮联赛主场5-0横扫诺丁汉,状态尚可,不过萨卡伤退,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出战成疑。盟阿森纳以来,热苏斯被阿尔特塔委以重任,8场联赛全部首发登场,完成5粒进球和3次助攻,如今的阿森纳堪称英超踢攻势足球最好看的球员之一。

苏黎世

苏黎世欧联1胜4负,积3分小组垫底,理论上还有去欧协联附加赛的希望。球队联赛上轮1-0战胜锡永,终结13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这一次迎战来势汹汹的阿森纳,苏黎世的前途堪忧。

盘面分析

由于上场比赛失利,欧联杯阿森纳虽然仍然排名第一,但是对于只有一个出线名额来说并不保险。最后一轮面对苏黎世的比赛必须拿到三分。综合分析,阿森纳有望在主场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阿森纳-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