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在欧冠A组第6轮中,阿贾克斯客场3-1轻取格拉斯哥流浪者。阿贾克斯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将会参加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积0分的拉斯哥流浪者,则创下了欧冠小组赛历史最差战绩纪录。


范布隆克霍斯特

开场不到4分钟,阿贾克斯就首开纪录。库杜斯中路背身回敲,贝尔豪斯大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近角。流浪者门将麦克格雷格做出了完全错误的判断,他在扑错方向后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29分钟时,阿贾克斯两球领先。韦因达尔禁区左侧底线横传,库杜斯中路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击中莱昂-金的面部后弹入网窝中,此球被算在了库杜斯名下。

87分钟时,流浪者利用点球扳回一球。阿尔瓦雷斯禁区内撞倒马通多,莱昂-金骗倒门将,把点球罚入球门中路。

89分钟时,刚刚替补出场的弗朗西斯科-孔塞桑为阿贾克斯锁定胜局。塔迪奇中场左侧送出撕裂式直传,弗朗西斯科-孔塞桑禁区右侧踩球回扣后,左脚低射破门。弗朗西斯科-孔塞桑的父亲是葡萄牙前国脚塞尔吉奥-孔塞桑,后者目前是波尔图主帅。

阿贾克斯拿到了欧联杯门票,格拉斯哥流浪者则成为了欧冠小组赛历史上战绩最差的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输掉了全部6场小组赛,该队打进2球丢掉22球,净胜球为可怜的-20球,场均净负超过3球。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主帅,是曾在中超执教过的范布隆克霍斯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