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0负)继续保持不败。字母哥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6-9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胜7负)。雄鹿队拿到7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雄鹿完美开局
雄鹿完美开局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大洛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贝得到22分和3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康宁汉姆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先发制人,字母哥独取9分率队以13-6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追回8分反超。大洛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字母哥反身扣篮,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6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活塞队投篮失准,雄鹿队趁机打出高潮,霍勒迪跳投命中率队连得8分,半场前5分25秒时他们以43-31领先12分。活塞队追回3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活塞队连中2个三分球又把比分追近,霍勒迪左翼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6-47领先9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贝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伦三分命中,字母哥跳投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领先18分。贝追回5分,康宁汉姆也连进两球,本节还有1分35秒时活塞队追至64-74。恩沃拉和马修斯各中三分再次拉开,海耶斯两罚全中,字母哥再次发力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85-68领先17分。

霍勒迪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字母哥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95-70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6-9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博格达诺维奇、贝、斯图尔特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伦、阿德托昆博、大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