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赫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赫罗纳

赫罗纳因为实力有限,球队在联赛当中的排名也是比较靠后,暂时是排在了倒数第四 ,比排名第二十的埃尔切多出了6个积分,但是球队现在还没有到论功行赏的时刻,因为球队是并列倒数第二,球队离“联赛副班长”只是咫尺之遥,他们需要更加努力。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的进攻是非常凶猛的,这支球队一直以来的作风就比较硬朗,球队球风彪悍,是传统的巴斯克斯球队。新赛季以来,这支球队也是更换了主教练,他们的主教练是巴尔韦德 ,这一名主教练也是比较熟悉西甲联赛的比赛风格,而且熟悉各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他在新赛季带领球队也是拿出了不错的成绩,球队新赛季已经拿到了6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只有三场比赛是吃到败仗。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的实力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毕尔巴鄂整体实力都要明显强于赫罗纳,且毕尔巴鄂与前四的积分差距只有三分,取分意向充分,因此本场比赛更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毕尔巴鄂竞技-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