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胜6负)无缘继续连胜。虽然威少得到28分,但马尔卡宁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0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犹他爵士队(7胜3负)末节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30-116战胜湖人队。湖人队结束2连胜。

詹姆斯
詹姆斯

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7分,康利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湖人队的威少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布朗得到12分。

开场的7平、9平后康利命中三分,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15-10领先。贝弗利和布朗追回5分,两队之后展开对攻,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威少连中2个三分球追至31-34,马尔卡宁跳投命中,戴维斯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34-36落后。凯斯勒扣篮得手,塞克斯顿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40-34领先6分。马尔卡宁单节得到12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4分,威少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克拉克森突破得手开始第二节,里夫斯和莱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湖人队以46-44反超。爵士队暂停后塞克斯顿回敬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两次突破得手,他们迅速夺回领先。两队之后对攻几个回合,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率队又拿5分,爵士队以66-54领先12分。威少单打暂时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马尔卡宁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75-62领先13分。

爵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5分,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奥利尼克上篮得手,爵士队以85-69领先。勒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沃克命中三分,湖人队连追7分迫近。奥利尼克三分回应,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扣篮,湖人队以80-88落后。马尔卡宁再中三分,威少独取9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湖人队追至93-95。范德比特上篮还击,布朗两罚全中,亚历山大-沃克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100-95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5分,亚历山大-沃克又中三分,爵士队领先8分。湖人队罚中三球,马尔卡宁三分还击,之后湖人队连续错失追分机会,康利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爵士队以116-105领先。勒布朗两罚一中,康利和马尔卡宁联手4分,爵士队领先14分。贝弗利跳投命中,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威少连追5分,康利打3分还击,爵士队以126-113领先。沃克命中三分,克拉克森突破扣篮,爵士队仍领先12分。湖人队缴械尽遣替补,他们以116-130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湖人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布朗、沃克、勒布朗、戴维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