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巴列卡诺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球队分析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至今12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3平4负的成绩,目前以1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9位,主场表现相对均衡,他们最近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塞维利亚,最终以1-0拿下对手,顺利拿下联赛2场连续拿下的佳绩球队中共有9名球员进球,球队近期拥有稳定的进攻表现,过去3场赛事均能能取得进球。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强势,球队至今12轮联赛过后保持连续得分,且拿下了10场,目前以总积分32分处于联赛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能力出色,至今6个联赛客场全部拿下,客场表现要强于主场,上轮欧冠杯以5-1拿下了凯尔特人,状态得到明显的提升。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有明显的差距,皇马作为西甲豪门球队,整体实力强于巴列卡诺,在双方交手中皇马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此次给予皇马不错的支持,对其有明显的信心,综合分析皇马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皇马-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