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点,2022-23赛季欧联杯赛淘汰赛附加赛抽签揭晓。16支球队捉对厮杀竞争8个1/8决赛资格。巴萨和曼联附加赛PK,决出一个16强名额。尤文的对手是法甲的南特,罗马对奥地利的萨尔茨堡,阿贾克斯对德甲的柏林联,另一支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将对法甲劲旅摩纳哥

抽签仪式由平托主持,欧足联秘书长马尔凯蒂介绍了整个抽签流程,匈牙利足球名宿佐尔坦-格拉作为布达佩斯决赛大使参与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竞赛规程,八个小组赛第一的球队直接晋级16强,八个小组赛第二名的球队和欧冠联赛小组第三的球队捉对厮杀进行一轮附加赛,决出另外八个16强资格。欧联杯小组第二作为种子球队,赛程先客后主。同足协的球队不会在这一轮次被抽到一起。

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的两回合争夺在北京时间2023年2月10日和2月17日进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球场展开争夺。

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巴塞罗那(西班牙)VS曼联(英格兰)

尤文图斯(意大利)VS南特(法国)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VS中日德兰(丹麦)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雷恩(法国)

阿贾克斯(荷兰)VS柏林联盟(德国)

勒沃库森(德国)VS摩纳哥(法甲)

塞维利亚(西班牙)VS埃因霍温(荷兰)

萨尔茨堡(奥地利)VS罗马(意大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