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名记Marc Stein报道称,联盟对欧文重新为篮网效力越来越悲观了。篮网晒出的六项回归要求,其实只是在为最终解雇欧文找理由。多位高管怀疑欧文是否还有机会重返NBA赛场。

Stein表示,由于欧文支持的是一部被广泛认为是反犹太的电影,并且被萧华描述为包含“歧视和有害的内容”。篮网也宣布对他至少禁赛5场,并列出了六项要求,只有完成这些要求,欧文才被允许归队。

“一些知情人士透露,这六项要求是在知道欧文不太可能完成的情况下制定的,因此,他很可能会被完全解雇。”Stein说道。欧文最快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和萧华碰面。
The Athletic也邀请一些高管来讨论欧文的未来——
一支球队的总经理表示:“我认为欧文可能不会再打NBA了。”另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则说:“我认为他的生涯还远没结束,他的情况就像斯普雷维尔一样。你要联系历史来看问题,不论情况如何恶劣,人们总是相信能有救世主来拯救他们。”

斯普雷维尔在1997年掐了主教练卡列西莫的脖子,被NBA禁赛一年,勇士随后将其交易至尼克斯,他在NBA又打了7个赛季才退役。
另有一支球队的总经理认为如果要签欧文,一定只能给他一份一年合同。有高管表示:“虽然我的球队不会要他,但总有球队会因为他的天赋收下他的,事情总是如此。”

另据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此前深陷丑闻的乌度卡因为违反队规,将被没收约400万美元薪水的一半。篮网原本计划聘请乌度卡担任球队主教练,凯文-杜兰特也想要乌度卡来执教。但由于潜在的“强烈反对”声音,篮网可能会放弃聘用乌度卡。今年休赛期,因为和球队女员工发生不正当关系,乌度卡被凯尔特人禁赛一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