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7胜5负)重拾胜利。范弗里特得到32分,阿奴诺比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16-109战胜休斯敦火箭队(2胜10负)。

火箭发布赛后海报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32分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申京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伊森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

火箭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范弗里特和阿奴诺比各中三分,猛龙队迅速追近。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申京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火箭队以26-20领先。阿丘瓦补篮得手,马丁和贾鲁巴拿下4分,火箭队领先8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伊森上篮得手,特伦特三分回应,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9-37落后8分。

火箭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12分。班顿独取5分,阿奴诺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猛龙队以39-41落后。格林两罚还击,史密斯投中三分,火箭队再次拉开领跑。范弗里特开火连追5分,申京扣篮得手,范弗里特和巴恩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7-54领先3分。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2分;火箭队的申京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

史密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科洛克连拿5分扩大优势。史密斯和申京追回3分,巴恩斯、特伦特和阿奴诺比轮流得分,猛龙队以70-62领先8分。史密斯两罚暂时止血,范弗里特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申京独取4分缩小差距,阿奴诺比扣篮还击,格林和马丁各中三分,火箭队连追8分扳为80平。阿丘瓦、波特和特伦特先后取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6-82领先4分。

尼克斯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火箭队以89-87反超。班顿和布歇均两罚全中夺回领先权,伊森还击4分,范弗里特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波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过半时猛龙队以100-97领先3分。格林上篮得手,波特外线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106-99领先。格林扣篮得手率队又追4分,范弗里特回敬5分稳住局势。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16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史密斯、申京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德比特、特伦特、巴恩斯、科洛克、阿奴诺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